园区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

2020-11-18
分享到:

      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就是家长以合作者的身份,参与和协助幼儿园的教育和管理,促进幼儿园向更高层次健康和谐的发展。一般都是由有时间的家长组成的,工作如下

1. 及时了解、反映家长自身成长的需求,与幼儿园、班级联合主办家长学校活动(老师您哪位?等),组织家长经验交流会、家长咨询、家长读书会等活动。 

2. 组织家长积极参与大型活动,如:排练文艺节目、戏剧演出、担任活动主持人。

3. 配合开展各种规模的校外亲子活动。 (春游秋游、户外教学等)。

4. 积极参与幼儿园、班级各类节庆、传统活动和外出参观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如场地布置、车辆安排等。

5. 了解反馈家长在社会中可提供的教育资源,进一步落实教室合伙人。

6. 负责幼儿园宣传工作(如公众号推广、照片拍摄等)。

7. 接受家长诉求,反映家长要求,积极沟通、协调家园之间的关系。

8. 积极参与幼儿园教育活动的探讨,配合教师开展各种教育教学活动。

9. 协助教师及时传达班级通知,提醒家长按时参加活动。


上一篇:曲江大雅幼儿园年展活动紧张筹备中

下一篇:大雅幼儿园第十五届家伙委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