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16121301.jpg

      非常欢迎各位加入我们大雅幼儿园的大家庭!非常荣幸我们将一起陪伴孩子渡过他们精彩而富有挑战的幼稚园时光。

      大雅幼儿园是一所高端品牌的幼儿园,是我们引进意大利瑞吉欧艺术教育模式的高品质国际教育带到西安的第一站,在这里,我们将用开放包容的胸怀让家长认识大雅、深入了解大雅,与大雅结下深厚情谊。

      大雅幼儿园将给孩子们提供富有艺术想象,富于创造同时能让孩子感悟生命的环境,我们将提供优质的师资,包括国际专业的管理团队、专注于学前教育的外籍教师、多元乐学的教师团队,高效实干的后勤团队。我们将以瑞吉欧为课程操作载体,实施IB PYP课程,我们也将会根据学校的发展,积极的申请IB  PYP的办学资质认证(国际文凭组织小学课程),我们将通过团队、课程以及家长的紧密协作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生机勃勃的国际成长中心。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和家庭能更好的与我们深入沟通,确保我们相互之间能建立愉悦有效的交流模式,我将会与每一个孩子和家庭做充分的面谈,以确认我们未来能携手成为最好的教育伙伴!

      大雅是一所充满爱与教育责任心、自豪感的学校,我邀请各位家长朋友走进大雅,让我们为培养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者共同努力!

      期待您的到来并致以我最诚挚的祝福!